瞎折腾
14年后半年一直在制作GIF图 跟打了鸡血一样【然后就没有然后了
需要静下心来学习的东西太多
不能很好的做出自己想表达的就很丧啊
虽然遇到各种问题在所难免 但一开始就被各种困扰 还是很受打击啊
无限期搁置
总归还是要好好坚持
急需精神上的满足

自己在汤上看到了《玉子爱情故事》很不错的gif图

心痒难耐也想自己动手来上几P【中间搁置太长时间我就不说了→_→

制作了饼哥的8P 当然还有一些情节没有做来着 那这算是展开前的小试身手?!ORZ

我突然发现要做的很多啊 果然看时少女心萌动让我根本停不下来

饼哥萌萌哒 好喜欢他哟

接下来双人可能就会多了吧 

毋庸置疑的是 我肯定还会多来上好几P

(我做的这么渣 大家看看就好 

多心酸啊 这是个渣渣成长史?)



评论(1)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隐匿墨影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