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折腾
14年后半年一直在制作GIF图 跟打了鸡血一样【然后就没有然后了
需要静下心来学习的东西太多
不能很好的做出自己想表达的就很丧啊
虽然遇到各种问题在所难免 但一开始就被各种困扰 还是很受打击啊
无限期搁置
总归还是要好好坚持
急需精神上的满足

我本来就是完全不会啊

调色还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掌握的【其实学啥都有个及其漫长的过程 真想忽略←我在逗

全靠的是看着顺眼ORZ【自我满意救了我

作为初学者还有很多路要走 我得不断的学习才行

这图是10月看了3话笑对阴天截的

说是要练习调色 然后我就搁置到了现在断断续续自己瞎琢磨下

完全都是心血来潮 

再加上我一直拖拖拖 我何时能进步都是个问题【叹气

虽然调出来的不能看【为啥我看着还挺喜欢的ORZ 不过能厚着脸皮拿出来我也挺佩服我自己的QAQ

转眼马上1月 10月番我还停留在几话上 我无话可说了对自己

本来还想试着练习11月重温萤火之森的截图 发现怎么也找不到了 我这破记性 是不是自己亲手送它们到了回收站都不造 这都过去多长时间了啊 我才猛然想起 简直活该啊QAQ【为啥什么时候看的我会记得这么清楚 果然是因为看完的压根没几部吧

我这么迟缓的行动 【其实这能是一个“懒”字了得

评论
热度(3)
©隐匿墨影
Powered by LOFTER